【图】潮流的麻花辫种类有哪些 你的脸型决定你的选择

2017/7/8 15:17:18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辫子,作为广大女性的我们真的是再熟悉不过了,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实辫子有很多种类型,而且每一个类型下面还有各种各样的种类,分清楚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

辫子属于编发的一种,以前有很多人十分喜欢这个发型,而且走在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人扎着辫子,但是后来和多人不愿意扎辫子。主要还是因为有人扎了会被嘲笑,大家觉得这个发型扎不好就十分村姑,看起来乡土味儿十足,不过小编觉得主要还是自己没有扎好。

小编个人十分喜欢扎麻花辫,因为马尾看起来太单调了,而散着头发看起来又十分没有精神。所以还是扎着头发最好,辫子就是最好的选择,看起来不单调,而且十分休闲,十分适合春夏季,一个简单的麻花辫就可以美美出街,相信很多姑娘都会十分喜欢的。

事实上扎麻花辫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容易,可不是随便一扭就好了,这样看起来真的会十分具有乡土味儿。我们在扎麻花辫之前应该了解一下有哪些,,麻花辫的种类很多,分为韩式、中式和日式,每一种的风格是不同的。

日式麻花辫适合呆萌的软妹子,扎起来可爱一点这是日式的典型风格。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可爱风格的女子,那就要多多关注日式麻花辫,这种最适合了,扎好之后在头上戴一个碎花的头巾会更加好看。韩式麻花辫风格更倾向于休闲,适合节假日出去游玩,呆萌的妹子还是不要尝试了,气质女神可以尝试一下韩式麻花辫。

中式的麻花辫更多的是新娘盘发,不太日常,适合出席重大活动或者晚会。麻花辫的种类有这么多,大家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