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学会麻花辫不同种类编法 让你拥有多种多样的风格

2017/4/8 15:07:13 作者:YUl-l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们都喜欢留长发,然后自己编发。那么最常见的发型就是麻花辫了,但是该怎么样才能编出好看的麻花辫呢?别急,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如何编出不一样的麻花辫吧。

首先麻花辫顾名思义,就是跟有名小吃麻花相似的发型。它主要是分为三股,然后把三股相互缠绕,就变成了美美的麻花辫了。那么如何编一个好看又不普通的麻花辫呢?

第一种要介绍的就是从头顶编到发尾的麻花辫,其实这种发型又叫蝎子辫。先是从头顶拿出一小撮头发,分为三股,再按平常编麻花辫一样交叉一次,接着从两边各拿出一小撮头发。把拿出的头发分别和最旁边的两撮头发混合在一起,再按麻花辫的编法编一次,接下来都是按同种方法来编。直到把所有头发都混在一起后,再按麻花辫的编法编到最后。

第二种就是斜边麻花辫,这种麻花辫十分简单好编。有两种编法可以用,第一种是把全部头发分成三股,然后按照平常的编法往你喜欢的侧边编麻花辫。不过记得编完后,要把头发弄得蓬松一点才好看哦。第二种编法是先从侧边用一小撮头发编麻花辫,编到另一边侧边后,混合所有头发,用平常的编法编出麻花辫。

第三种就是双侧麻花辫,这款发型小时候在经典电影里都能看到。首先先把头发分成等量的两大撮,在编发时,可以先把其中一撮先固定好,防止两撮头发混合在一起。然后按照编麻花辫的方式把两边头发编好。注意在编发的时候一定要把头发抓紧,不然会显得头发乱乱的。

这款发型对于编发编习惯的妹子来说是十分简单的,但是不是任何人都能hold住,所以我们可以在上面增加一些小饰品。比如迷你小花朵的发夹,比如可爱的蝴蝶结,又比如戴上一顶棒球帽或者贝雷帽都非常的可爱有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