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燃爆欧美的麻花辫种类 每一款都能让你吸睛百倍

2017/7/18 10:42: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本季的各种麻花辫特别火!很多潮人梳了这个发型都是亲切感倍增的同时还透着清凉感。她们最喜欢用拳击手辫和单鱼骨辫来凹造型,只要你拥有一头长发也能轻松学起来!

烈日炎炎的季节想摆脱闷热感,愉快的逛街工作,那最适合绑个麻花辫凹造型啦!不过,今年的麻花辫种类可谓是五花八门、各种各样。无论是经典的法式双麻花编发,还是性感浪漫的单鱼骨编发,或是本季最酷炫潮流的拳击手编发,都能马上让你的五官轮廓深邃起来,清爽时髦的造型更是能让你轻轻松松就吸睛百倍。

一、经典双麻花编发

夏季如期来临,除了可以穿上美美的花裙子秀一把好身材,它也为我们带来了酷热的气温和疯狂的暴晒。长时间的日晒无疑会让妹子们暴露在紫外线下的披肩长发变得干枯、出油,秋冬十分长发飘飘的美感一点都不存在,时髦精们的妖艳自信瞬间也消失无踪。

不过,想要恢复美美哒的迷人造型并不困难,一款清新活力的经典双麻花辫正是毒辣阳光的克星,只需要简单便捷的编发手法就能轻松掩盖你扁塌、静电等因暴晒带来的各种秀发问题,帮爱美的姑娘摆脱夏日扎法困扰。

最经典的法式麻花辫是把一半头发分出几股互相缠绕,仿佛卷麻花似得编成的辫子,即使双麻花辫是一种流行许久都很难过时的发型,还会让你看起来有一种甜美清纯的感觉。可不得不承认它也是一款乡土味道很重的发型,如果你没有一张高级仙女脸,还是不要随便入坑,毕竟就连Angelababy都很难让它充满时尚感。

二、浪漫单鱼骨编发

鱼骨麻花辫作为近几年来ins上大热的编发网红,更是被美发达人创造出了无数款鱼骨辫的进化版,但是很多妹子还是对基础款的单鱼骨辫情有独钟。

因为低垂的单鱼骨辫看起来虽低调却极具优雅浪漫,正面看只是普普通通的一款低马尾发辫,而从侧面或者背面的视角看却编法惊艳,时髦有层次,再配上设计精巧的发饰提升造型精致度立即让你美爆全场。只需要你拥有一头美丽长发且发丝顺滑光泽,那你绝对要在这个夏季里尝试一下这款浪漫编发,DIY走起!

三、时髦拳击手编发

如果聊起如今最新兴的麻花辫编发,你还不知道拳击手辫的话,那可就Out了。无论是当下正红的流行歌手还是秀场街拍中的一线超模都不约而同的爱上了这款酷劲十足的编发造型。假如你认为这款个人风格浓郁的发型,只能在明星超模的演绎下大放光彩,那就大错特错啦。

今天就让这些风格不同的模特们为你示范,即使从台上走到台下拳击手辫也能为你的造型增添无数看点,还不快和她们一同尝试下这款凉爽而时髦的欧美拳击辫是如何增强你的女王气场的。

迅速燃爆欧美的拳击手辫在社交平台上如一股强烈的龙卷风,以至于街头巷尾的妹子们都想试试它。其实它的流行原因跟炎热的天气是分不开的,把一头长发大小粗细的分股从头到尾的编起来,瞬间让整体look清凉不少。而且不使用油腻的定型喷雾头发也能保持24小时有型完美,不失为今年值得一试的首选编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