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吃什么水果排毒养颜 8种水果助你轻松祛痘

2017/4/24 17:58: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喜欢熬夜的你来说,长痘痘肯定是常事了。引起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还是身体内部毒素排不出,导致呈现在脸上。其实,我们可以采取健康的预防和治疗。

对于喜欢经常熬夜的你来说,长痘痘肯定是常事了。引起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还是身体内部毒素排不出,导致呈现在脸上。其实,我们可以采取健康的预防和治疗,很多水果都是美容养颜的天然果实,针对痘痘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吃水果来达到排毒的作用,缓解和预防长痘状况。那么,吃什么水果排毒祛痘呢?

苹果:排出体内毒素

推荐理由:苹果的好处实在太多了,不仅仅实在祛痘这方面的,这里说的是排毒祛痘,我们就来针对性的说一下吧。多吃苹果可以帮助排出体内毒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肌肤变的红润通透,细腻动人。体内毒素排出了,脸上的痘痘自然就会好了。

吃法推荐:

1.每天坚持吃1到3个苹果,长期吃对皮肤有很好的美容祛痘功效哦。

2.苹果去痘印方法: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几分钟后,等苹果片变软了,就可以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保持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

葡萄:延缓衰老

推荐理由:夏天炎热的天气是促成痘痘生成的最大关键问题,而夏天是盛产葡萄的季节,也是美容水果,葡萄具有抗氧化成分,还含有多酚成分,能够延缓衰老。葡萄肉还能深层滋润肌肤,促进皮肤细胞新生,有效控制痘痘的生长。而这个夏天已经过了葡萄的季节,但是妹 子们也不要忘了来年夏天要多吃葡萄哟!

吃法推荐:除了吃新鲜的、榨汁喝以外,还可以喝红葡萄酒、吃葡萄干,这些都是能够帮助皮肤美容的。最终起到防止长痘痘的效果。

番茄:有效祛痘

推荐理由:有些时令性的水果含有祛痘功效,但是时间一过就吃不到了,而番茄却一年四季都有,是MM美容最佳的食物。番茄里面含有番茄素有着卓越的抗氧化功效,可以防止肌肤表面老化,有效去除痘痘,越是鲜红的番茄,越能体现效果,不仅能祛痘还能美白。

吃法推荐:可以凉拌吃、生吃、榨汁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