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款男生短发发型  款款让街头诞生光斑

2017/4/24 17:57:18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季,利落的短发发型是这个季节的主角。男生的短发发型怎么打理更好看呢?阳光帅气的大男孩造型总是很容易获得女生的喜爱,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借鉴的短发造型。

女生要迷人可以靠妆容加持,而男人要帅要有型,发型才是最关键的钥匙。如果顶着一头平凡凌乱的头发,面容再好的男生也很能挑起别人的兴趣和注意。想要在大街成为人们目光聚焦的光斑,那么现在就得捯饬捯饬自己的发型啦!

这是一款迎接炎炎酷暑的气质发型,简单的马尾发型是很多人眼中随性又个性的发型。冲锋陷阵了几个年头,2017年势必继续保持这个势头。将双鬓两侧的头发剃得十分干净,让头发上面部分留出足够的长度。将中间上部的头发用梳子打理整齐抓起,再用一个黑色的橡皮筋将抓起的头发捆起来,极具摇滚男人范儿。

许多男模和球星热衷的一款莫西干发型简直是时尚感爆炸。将头顶中间的头发留出足够长度,接着经过修剪变得更加容易打理。将耳后两侧的多余头发剃干净,再经过轻微的纹理烫处理,干练有型。这款发型能使你漂亮精致的五官全部显现,让你气质大反转。

接下来介绍一款具有厚重感的斜刘海发型。将头顶四周和刘海部分经过烫发处理打理出蓬松弹性的感觉,刘海从左至右找到适当的角度自然的剪过去。一边长的刘海,使得颜值大大上升。碎式处理的酒红色韩版发型,受到许多潮流街头男士的青睐。将后部的头发经过定位纹理烫,使得造型的时尚感大大增加。碎花打理在经过酒红色的染色,别具一格。

个性干练的飞机发型可谓是街头爆款,它可是适合较大比例的男性哟!将前额的头发用梳子和吹风机打理出微翘上扬的形态,然后将双鬓的毛发推掉。处理方式简单而效果出众,是许多怕麻烦的男士可以考虑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