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长脸型和瓜子脸都很适合

2017/4/25 15:37: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一直很流行,许多女性都剪了空气刘海。但是这种发型也不是什么脸型都适合梳的,那么什么脸型才适合梳空气刘海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近年来空气刘海巨流行了起来,许多MM都把头发剪出了薄薄的空气刘海。这种刘海不象以前厚厚的齐刘海,很厚重很沉闷。这种薄薄的一层能透过空气,因此有这种空气刘海的说法。

长脸型的MM最适合留刘海,梳着长长的大卷发,留一层薄薄的空气刘海,很轻松的就把脸部的长度给拉宽了。长发还会让MM们更有女人的味道和女人的气质。

瓜子脸型的MM也很适合留空气刘海,不管梳长长的梨花头还是梳睡不醒我锁骨短发,留一层薄薄的空气刘海都很漂亮。喜欢分缝的MM,可以把头发分成四六缝和三七缝,这样看起来显得更自然一些。

椭圆型的脸和鹅蛋型的脸也很适合留空气刘海。一层薄薄的空气刘海,没有厚重感,让容颜显得更精致小巧。如果天气热可以把头发扎成丸子头也很时尚。

有一些MM们的头部比较尖,而下颌的地方有些宽。这种脸型的朋友也可以留一些空气刘海,但是头发最好是烫成卷发,选择垫发根的烫法,这样头部的顶端就会很蓬松,把头部顶端尖的缺点给遮盖住了,再留一些空气刘海也很好看。

另外有一些MM头部较宽,下颌部很尖。这样的脸型也可以留一些空气刘海,在头顶把头发梳成紧实、光滑的高马尾,额头留一些空气刘海,耳朵前边留两撮头发,不要太长刚过耳朵就可以,这样梳额头看上去就不会太宽了,下颌也会更团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