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义齿是什么东西 减轻你的牙痛之苦

2017/4/26 9:47:11 作者:M8-ma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是什么
都说“牙疼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你是否遭受过这种痛苦呢?对于不幸体会过这种感受的人来说,“义齿”这个词可能就不是那么陌生了。那它到底是什么呢?

义齿,是什么?很多人对这一名字感到很陌生,只知道是与牙齿有关的物品。其实,它是假牙的术语,同“义肢”的“义”含义相似,是指为我们人类尽义务。那什么情况下,我们会接触到义齿呢?很巧的是,小编由于小时候饮食不注意,吃了很多甜食长了蛀牙,长大后牙痛就随之而来了。到医院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医生把一块泥塞到小编嘴里,就有了需要修补的那块牙的模型,之后便根据模型制作了一块假牙安在了补好的牙上。

这块假牙的学名就叫做义齿。义齿是用来修复牙齿的,使用方便,可以随时安装在牙齿上,也可以随时取出。不过,一般情况下,一旦在医院镶嵌完毕,很少会取下它来,因为要使它适合我们的口腔同时我们要适应它的存在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所以不会像隐形眼镜取戴那么频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