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痘痘反复长有什么办法吗  别让它侵害你美丽的容颜

2017/4/26 16:12:59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痘痘反复长有什么办法吗?你的痘痘是不是来了一拨下去一拨,然后又来一拨?你的痘痘是不是总是顽固的侵害着你美丽的外表?你有这样的烦恼吗?如果有,请接着往下看。

你的痘痘是不是来了一拨下去一拨,然后又来一拨?你的痘痘是不是总是顽固的侵害着你美丽的外表?......

你有这样的烦恼吗?如果有,请接着往下看,或许可以帮助你从此终结痘痘;如果没有,也请接着往下看,因为你可以从中学会预防。长痘是有原因的,痘痘反反复复也一样

有的人长痘只是一阵子就消退了,而有的人一长就是十几年,找不到好的办法根治,最可怕的是,痘痘留下的千苍百孔、沟沟壑壑,既难看又不美观,而且给人恶心的感觉。相信很多痘友都想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痘痘反反复复难以消除。下面我们细细聊聊,看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的原因是什么。

痘痘反复长的原因

一、皮脂腺过于发达

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这样极易导致毛孔堵塞、排油不畅等皮肤问题。而毛孔堵塞,皮肤依旧继续分泌,那么皮脂就会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这就是为何油性皮肤的人常容易长痘的原因之一。这种情况很容易出现死循环,导致痘痘反复长,不断长。

二、消化系统的问题

如果一个人长期出现便秘、慢性腹泻、胃酸过多、溃疡等情况,即出现消化系统问题。此时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废物无法正常排出,这种情况常出现在嘴周长痘或是脸颊长痘。而如果消化系统这一根本问题没有得到改善,痘痘将会反复不断的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