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的编发介绍 超美腻的夏日造型

2017/5/17 10:3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又到来了,作为夏季女生御用的发型,鱼骨辫有开始点燃了新一轮的热潮。不过,却还是有很多天生手残党不会鱼骨辫的编发,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鱼骨辫怎么编看!

鱼骨辫作为当下夏季最流行的发型之一,充分展现了夏日清新风格,一直都被评为最减龄的发型之一,所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鱼骨辫的编发技巧。想要将鱼骨辫编得出彩编得个性,就一定要学会最基本的鱼骨辫编法。将头发分为两部分,一手一股,先从左手头发的最外侧取出一小股头发,从上方越过加入右手的头发中,右手的头发也同样取出加入左侧。

其实,大多数鱼骨辫的编发都是遵循着基本鱼骨辫的编法,不过想要将鱼骨辫扎得出彩,就一定要分清鱼骨辫的风格以及细节性的小问题。一般鱼骨辫编好之后都会比较板正,为了增加更多的活力,一定要将鱼骨辫扯得蓬松一些,带上一丝的慵懒以及凌乱的美感,这样会更加自然真实。鱼骨辫编得越细越密集,辫子的形状就会越好看,当然这要花费不少时间。

常见的鱼骨辫有双股或是单股辫,但是最近这种稍带有一丝运动风格的马尾鱼骨辫也是很多女生的宠儿。先将头发整个扎成一个马尾,再将马尾编成一个鱼骨辫即可。这款发型不仅使得感到凉爽,而且露出修长白皙的脖颈更具有诱惑力,魅力十足。

用鱼骨辫来解决女生刘海问题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种编发是单边加入新头发,跟基本的鱼骨辫还是稍有不同。从一侧取出两股头发,从头发的一侧取出新的头发加入另一侧,但是从额头的一侧直接取出小股头发加入另一侧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