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鱼骨辫的编发教程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23 9:1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是多少小姐姐们想尝试的却又没有尝试的发型,因为很多小姐姐都说这发型太难,自己手笨不会编,可是这样就不学了吗?现在有套简单的方法或许可以帮到你。

鱼骨辫的优雅与美丽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小姐姐们喜爱它的原因,而且编的好的话,会很文艺清新还特别的减龄。这样的一款发型因为自己不会编就错过的话,真的好可惜,所以一起来学一一下鱼骨辫的具体编法,相信你用心学习五分钟就可以学会的。首先我们不要恐惧也不要贬低自己的,要相信自己是可以学会的,有了这样的心理暗示做什么事都会容易的多。

我们编鱼骨辫的第一步是把头发梳理挺顺,这样的话编发的时候不会那么容易打结,顺便提一句中长发的长度比较适合这款发型,编起来也不会那么的累。梳理通顺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了。首先我头发从底部开始,先留一部分后,分成两股头发,接着从右边耳朵方向的位置再抽出一股头发,现在有三股头发了我们就可以进行编发了。

我们第一次编发的时候注意要编得紧凑一点,以免接下来的编发里,它们出现散落的情况。按照编麻花辫的方法编了两次以后就把左边的头发搭在右边的头发上,合成一股头发,再在左边后脑勺的位置抽出一股头发,继续进行编发,就这样的动作一直持续到头发编完为止就完成鱼骨辫了。

全部的头发都编好了以后,就可以用好看的的或者文艺清新的头绳固定好发尾,然后用手适当地扯一扯鱼骨辫,使得辫子看起来更加立体好看,如果有碎发的话还有毛茸茸的可爱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