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眼影要怎么画才好看 这样做立刻拥有深邃大眼

2017/4/27 16:5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妹子都很羡慕欧美女生的高鼻梁、小脸蛋,尤其是羡慕她们那深邃的蓝色大眼睛。但是妹子们又认为她们只能是羡慕,殊不知我们同样也可以拥有欧美女生的特征。

由于地理位置和社会历史条件的影响,亚洲人的五官普遍较为平坦,身高也不是很高。但相比亚洲人,欧美人的五官轮廓便非常地明显和立体,身高也更不用说,普遍比亚洲人高出一大截儿。然而,对于一个妆容,五官当然是要越立体越好看。所以基于这个原因,咱们亚洲的妹子们都对欧美女性那深邃立体的眼睛和高高的鼻梁有着无限的羡慕之情。

亚洲人不具备这些特征,妹子们也表示很无奈。难道我们本身不具有的东西,我们就不能创造出来吗?当然不是,要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叫化妆术啊!我们没有高鼻梁,没有深邃的眼睛,但通过化妆,我们也是可以拥有美美的混血妆的呀!混血妆的最重要步骤就是眼妆部分,只要眼妆画好了,混血妆也就算是成功了一大部分。

那么,混血妆的眼影要怎么画,才能画出欧美女性的眼睛所具有的特征呢?现在,我们就来说说混血妆的眼影画法吧!

从上面的文章我们可以知道,欧美女性眼睛的特征就是深邃而立体。那么,我们的眼影自然是要选择大地色系的。那具体步骤是什么样子的呢?

第一步:先用中号的眼影刷,沾取其中颜色倒数第二浅的眼影,轻轻地将眼睛扫在整个眼窝内打底,最先就打造出些许阴影感。

第二步:再用眼影刷沾取颜色最深的色号,轻轻地涂到双眼皮折子处,眼尾处稍深,眼头处轻轻扫过,再用最小号的眼影刷在下眼皮处扫一下。为了打造深邃感,可以将颜色涂抹地重一些,但是要注意颜色的自然过渡,可以用手轻轻地将眼影推抹均匀。

第三步:在眼窝的眼影上色完毕之后,再用珠光的白色眼影在眉骨处进行提亮,使得整个眼睛的立体感更加的强。

现在为止,混血妆的眼影部分就算是完成了,接着再完成眼妆剩下的部分,再戴个蓝色的美瞳,你看起来就是一个混血美人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