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一样烟熏妆教程 几步就能搞定流行的烟熏妆妆容

2017/4/27 15:22: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我们经常在走秀场合看到的一种妆容,平日中很少会画烟熏妆。因为烟熏妆有着非常强大的气场,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简单画烟熏妆的步骤,让你变身摇滚女王不是梦。

烟熏妆是去派对或者夜店的标准妆容,因为烟熏妆会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所以烟熏妆有一个重点,那就是-眼影的打造。烟熏妆的眼影大多选择深一点的颜色,黑素或者墨绿色都是我们经常使用的颜色。

第一步:脸部的打底以及双眼皮的贴制。烟熏妆配合各种肤色都有完全不同的风情,所以在化妆的时候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肤色粉底。做好脸部的打底就可以开始我们接下来的步骤了。我们今天介绍的烟熏妆需要欧式双眼皮的陪衬,所以要事先将双眼皮贴好。

第二步:先将眼窝部分进行打底修饰,选择棕色的眼影仔细的扫在眼皮上,范围要延伸到眉弓下方的位置。选择橙色或者珠光色的眼影打底会增加整个眼妆打底俏皮感,喜欢清新一些妆容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些颜色作为打底。

第三步:用黑色或者墨绿色的眼影进行叠加处理,特别是对眼尾一定要进行大范围的延伸。下眼尾的部分也要用眼影扫过,这样就出现了一个烟熏妆容的雏形了。接下来,我们再进行一些收尾的工作。

第四步:眼线延伸到眼影布局的位置,可以自己选择贴假睫毛来放大双眼。这样一个简单的烟熏妆就这么完成了,心动的朋友就自己试一试吧。最后还需注意,口红的颜色以及修容高光的使用才能让整个妆容更加完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