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眼影画法 完美眼妆达到画龙点睛之效

2017/10/13 14:15: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与别人的交流中,别人第一注意的就是你的眼部,所以在一个妆容中,眼部妆容的好坏是直接决定着整体妆容的成败。而混血妆眼影的画法又是混血眼妆中极为重要的步骤。

来源:站酷

相信大家一定超级羡慕西方人深邃的眼睛,所以今天教大家一款混血眼妆的画法,其中混血妆眼影的选择就是第一步。混血妆眼影的色调一般选用深色系,建议使用大地色系眼影盘为好。其实自己画眼影的时候不如直接使用指腹,这样可以更快的上色,而且有利于大面积上色,指腹涂眼影也是网络上很流行的化妆方式,不过要用眼影刷稍微修饰一下细节。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画完眼影之后,建议单眼皮的女生粘上双眼皮胶,打造出一个深邃宽大的欧式双眼皮,这样眼睛就会显得非常灵动。之后画眼线,混血妆的眼线要尽量画得夸张一点,一定要内外眼线都画,眼尾的眼线要稍微上扬,这样会显得眼睛大。之后用睫毛膏涂抹睫毛使之变密变长,如果你的眼睫毛属于比较短的,那么建议你带上假睫毛,这样才能符合混血妆美艳的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严格来说眉妆也属于眼妆之中,眉妆千万不用盖过眼妆的风头,一个好的眉妆可以突显眼妆。混血眉妆一般都比较偏向欧美范,弯眉要更加突显女生面部的立体感,使得你更加具有个性。先用眉笔画出眉毛的基本形状,眉毛中后部位略微向上挑,眉形属于中细范,然后再慢慢用眉笔填充实,这样画眉妆不容易画坏。

混血妆的眼睛瞳孔一般偏向比较淡是,所以建议你戴上一个浅棕色美瞳,既不会很夸张,又可以凸显唯美梦幻的感觉。这样基本的换血眼妆就画好了,但是建议你再检查一下,将一些小细节修补一下,这样会更加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