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技巧大揭秘 快来看看这个年纪的你用对方式了吗

2017/5/1 16:17:12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纪的增长岁月的流失总是会给人们的面部带来很多变化,尤其是对于眼部来说,它是最能显示出人年纪的五官之一。那么对于眼周的护理我们都有哪些方法呢?

眼周的护理分为不同的年龄阶段,在18岁到25岁之前我们的皮肤状态相对较为饱满,水分充足,胶原蛋白还未流失。因此在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做好日常的补水,如果有细微鱼尾纹的小伙伴们可以适当使用眼霜。眼霜的选择不宜过于刺激,不需要购买拉升紧致功能的产品,这个年纪的我们只需要简单的补水即可。

这个年纪出现鱼尾纹很可能是跟日常表情有关,有的人喜欢哈哈大笑,表情较为丰富且夸张。因此时间久了就会有鱼尾纹,但是千万不能盲目使用拉升紧致等功能性加强的眼霜,这样不仅会长脂肪粒而且还会让我们在40岁的时候“无药可医”。

此外25岁至35岁皮肤状态开始松弛,没有了之前充足的胶原蛋白,面部水分开始流失。身体状态也大不如从前,这个时候我们不仅需要外部保养,更需要内调。日常生活中多吃蔬菜,瓜果,坚果,鱼等,补充人体胶原蛋白,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加快,为机体补充水分并且锁住水分。

从外部保养而言,可以恰当选择一些具有拉升紧致功能的眼霜没晚进行涂抹按摩。并且在涂抹过程中可以配合使用一些仪器进行皮肤按摩,保证面部养分更加容易被吸收。到了30岁的年纪女人一般衰老的速度会增快,这个时候就需要加大保养力度,除了上述所说的两种方法之外更应该注重睡眠,有了充足的睡眠人的衰老速度才能减缓。

最后则是35岁至50岁的保养,这个时候皮肤已经迈入中老年阶段,趁着体内的水分还未全部流失不仅应该注意日常的饮食与保养,更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打玻尿酸等进行面部填充。玻尿酸是保证肌肤恢复弹力的关键因素,效果也是最为明显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