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技巧有哪些 为你普及相关知识

2017/9/28 10:29:17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纤薄,并有许多的皱褶,故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同时,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特别容易干燥缺水。所以眼睛要怎么护理呢?

来源:站酷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所以,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眼睛。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就是觉得自己的眼睛很显老。一不小心就是眼睛周围出现皱纹,又或者是熬了一小会夜就马上出现黑眼圈。眼睛有无神韵全靠我们平时的保养。明眸双眼是要我们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因为我们眼睛周围的皮肤是很敏感的,需要我们细心呵护。

来源:站酷

女生们就要特别注意了,因为有研究表明显示,女人在25岁之后眼睛周围的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这就说明了这时候眼睛周围就很容易出现眼睛浮肿、眼袋、黑眼圈、有鱼尾纹、其他皱纹等等出现。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容貌是多么重要就不用说的了。所以,想要自己在25岁之后还是一样的美丽,就要时刻保养好以及爱护好自己的眼睛。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可以适当做一些有效的眼部护理。在临睡觉之前,可以涂上眼霜。眼霜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并不是越贵的眼霜就是越好的,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其次,有的人就会觉得眼霜涂得越多就越好,这就是典型的错误常识。因为在我们眼睛周围的肌肤是比薄的,吸收的能力也有限,涂得越多反而会给眼睛的肌肤造成负担。

所以,涂眼霜涂薄薄的一层就好了。其次,睡觉起床之后,如果觉得眼睛浮肿、黑眼圈比较厉害的话,可以试用冷毛巾敷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