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技巧分享 多个诀窍助你永葆青春

2017/10/11 11:01: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也是一个非常容易透露年龄的秘密的地方。因为只要稍微不注意,细纹就会爬上你眼角,这样非常显老。由此可见,眼部的保养有多重要了。

眼部护理在日常肌肤保养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与脸部其他地方相比,它相当容易出现皱纹。如果想要看起来年轻点,就要做好眼部护理。接下来,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几个眼部护理的妙招,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第一个方法是通过按摩消除眼部的浮肿。具体做法是先在眼睛周围涂上适用于眼部精华霜。随后通过搓手让手部迅速变热,再用指腹轻轻地去按压眼眶,为眼睛做按摩。

第二个方式是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眼霜。眼睛周围的肌肤十分柔嫩,也十分脆弱。如果使用了含油脂的眼霜,容易导致眼部毛孔堵塞,从而出现长脂肪粒等肌肤问题。因此,在选择眼霜的时候,应该选择含有丰富维生素E的眼部护肤产品。除此之外,针对不同的眼部问题,应该挑选不同的眼霜。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眼部得到真正的呵护。

第三个方法是多吃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特别是那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它们对我们的肌肤有很大的好处,不仅可以保湿锁水,还可以让我们的眼周的肌肤变得更加细腻有弹性。除此之外,黄豆、花生等豆类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大家也可以通过吃这些食物来达到护肤的作用。

第四个方法是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不要熬夜。熬夜不仅伤身,还对我们的肌肤有很大的损害,特别是眼周肌肤。换而言之,睡好觉比任何护肤产品的保养效果都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