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特点有哪些 不容错过的烟熏妆画法

2017/4/28 9:32:12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性格张扬的女性来说,个性鲜明的烟熏妆是彰显个人魅力的代表作。扩张的眼影、大胆的着色,虽然看起来像一只没睡醒的大熊猫,但这并不影响时尚感。

很多女性都会化烟熏妆,尤其是对于年轻时尚的女性来说,烟熏妆不但会让自己看起来更有个性,而且还代表着一种时尚潮流。虽然烟熏妆并不被普通大众所接受,甚至可以说是颇受诟病,但这并不影响烟熏妆在女性心目中的地位。

烟熏妆的主要特点就是画法大胆、用色夸张,在画烟熏妆的时候主要是凸显了眼线和眼影之间的分界线。烟熏妆会让眼圈周围看起来模糊一片,感觉就像刚被烟雾熏过一样,这也正是烟熏妆的特点所在。与以往化妆时候的精雕细琢相比,烟熏妆更注重的是粗狂、豪放的化妆技巧。

烟熏妆的表现方法有很多,主要体现在眼线和眼影的不同色彩上,以及化妆时颜色的轻重变化。在化烟熏妆的时候,如果想让效果更加夸张一些,可以用粉底将面部皮肤调得白一点。这样可以更加衬托出眼圈周围的浓重烟熏色彩。除了可以使用黑灰两种颜色的眼影之外,也可以使用金色以及多才的眼影,让妆容呈渐变效果反而更加夸张。

日常生活中很少有人化烟熏妆,主要是因为在画烟熏妆的时候,脸上需要涂抹大量的彩妆产品。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进而诱发很多疾病问题出现。很多女性的皮肤上经常过敏或者长痘痘,就与化烟熏妆有很大关系。现在都提倡化淡妆,看起来更加自然靓丽。

烟熏妆虽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衬托出女性的个性美,但如果经常化烟熏妆上班也会给人一种很难接近的感觉。还有就是如果没有掌握化烟熏妆的技巧,反而会变成画虎不成反类猫的结局。烟熏妆固然有一种豪放派的大美,却不适合所有人。所以,要想让自己更加妩媚动人,还是尽量远离烟熏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