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黛眉是什么眉 不同眉形各自的区别

2017/5/2 8:53:0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绣眼线、修唇等等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艺术纹绣项目,艺术纹绣是一门很奇特的艺术,不仅可以把面部的眉、眼、唇修饰得有立体感,还能达到开运的效果!

又到了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季节了,今天济南的温度更是到了零下,爱美的妹子们,你们还起的来,画个美美的眉毛吗,每天都不够睡,还是要挣扎着早起一小时化妆,让人心痛有木有?但是素颜出门,实在不想见人,肿么办?来找我们吧!

我们将赐你神奇的法宝,一次纹绣,让你每天节省一小时化妆时间,三十分钟补妆时间,十分钟卸妆时间。更重要的是,没有了化学物质对皮肤的深度摧残,也没有了花妆之后的各种尴尬。纹绣,持久化妆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火。

有很多朋友希望可以改变眉毛,眉形不好影响美观不说,眉毛中其实蕴含着大学问!俗话说眉毛有六忌:忌分叉、忌压目、忌短速、忌稀疏、忌交连、忌折断。

由于先天遗传或年龄增长的原因,部分人的眉毛稀少或逐渐脱落,显得难看和老态。特别是不适当的过度拔扯或眉形修饰,一不留神就成了败容之笔,其丑无比,还影响运势。纹绣就是改变眉形运气的一种很好的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