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二次使用好吗 教你6招正确敷面膜

2015/6/1 9:15:09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对肌肤急救的最有效方式,同样是日常很多爱美人士养护肌肤的常用方式,但是你真的用正确的方式敷面膜了吗?那些敷面膜的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敷面膜是对肌肤急救的最有效方式,同样是日常很多爱美人士养护肌肤的常用方式,但是你真的用正确的方式敷面膜了吗?如何正确敷面膜?那些敷面膜的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1护肤的黄金时段--夜晚
晚上是护肤的黄金时段,这个时候的人体和器官都处于休息和调节阶段,但是确实肌肤最为活跃的时间段,为此在晚上敷面膜是不错的选择,当然这也是为什么睡眠面膜最近几年那么盛行的原因之一,睡眠面膜能让肌肤在人体正常睡眠之后,得到很好的吸收修护功效。
2洁面工作 尤为重要
在敷面膜之前,做好相应的洁面工作尤为重要,想要肌肤充分吸收面膜的营养成分,建议在敷面膜之前,用去角质膏或者去死皮膏,去掉面部肌肤上的死皮,多余角质,然后再用洁面乳正常洁面,这样有助于给肌肤一个清洁的环境,促进面膜营养液的吸收。
3涂抹式面膜 先要润肤

现在很多爱美人士更中意,用涂抹式的面膜,比如海藻面膜,自制珍珠面膜,自制牛奶面膜...对于这类型的面膜,建议在使用之前,先上一遍爽肤水,先将肌肤滋润之后,再将这类型的的涂抹式面膜外敷在面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