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再纠结纹身疼吗 不同部位痛感大不同

2017/5/7 13:27:11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生来都是矛盾体,在深陷于公主情结、蕾丝、娃娃裙的同时,又无法抗拒来自朋克、铆钉和纹身的魅力。说到纹身,不少人谈虎色变。那么纹身真的疼吗?

其实,纹身并非想象中的那样痛苦,你既不会为此而歇斯底里也不会为此而哭天嚎地,它是可以忍受的。大部分纹过身的人,会用微疼、麻这一类词加以形容。而对于这种奇妙的感觉,有的人纹多了便会上瘾。

再之,纹身的疼痛程度还受所选择的身体部位影响,不同的部位会产生不同的痛感。通常,纹在太阳经常可以晒到的地方,会有较低的痛感,例如手臂。反之,内侧则会产生较重的痛感。

便于大家理解,以下是纹身部分疼痛排列表。痛感最轻的身体部位:手臂、腿的正面以及外侧、上半部分后背。痛感次之的身体部位:脖子以及脊柱、下半部分后背、小腿正后部以及小臂的正后部。痛感较为明显的身体部位:手臂、内侧腿、胸口、肚子、肋骨。痛感最为明显的身体部位:手、脚背、骨节处、锁骨。

既然纹身有风险,那为什么还是有人选择义无反顾地去纹身呢?

原因有很多,我们选择不同的图案,我们选择不同的理由,但相同的是这些纹身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重要的意义。或许是为了信念,或许是为了纪念,更或者只是为了喜欢,这就是纹身的意义所在。它正逐渐被赋予时髦、自由的标签,贴入我们的生活之中,被以欣赏的眼光而看待着,成为一种生活的艺术。

纹身,不能成为评判人好坏的标准,纹身,只是个人的选择,对待纹身,我们应该客观,应该给予尊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