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混血妆教程 让你变身成为混血儿

2017/5/4 9:47: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混血儿的有着一副五官立体、眉骨深邃的脸。许多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张这样的脸。那怎么样才能拥有呢?别急,小编这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好看的混血妆的教程。

能拥有一张混血的脸,是许多女生的心之所想,因为它既结合了西方人深邃的五官,还有这东方人细巧的脸型。下面就将给大家分享一个简单易操作的混血妆容。该种混血妆可以作为日常出门的妆容,不仅将脸部的五官变的深邃立体还能提升女性的魅力。

化妆第一步:使用杏色的粉底液提亮我们的肤色,将其涂在脸颊的里侧,缓缓地向边沿涂抹开,涂完后不但能将脸变白还能更加立体。之后用化妆刷将质地比较稀的粉底液刷均匀,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显得自然。

还要注意的是,涂抹粉底液时要一直涂到脖子,以免出现那种脸部与脖子为不同颜色的尴尬情况。在用遮瑕液进行遮瑕后,并使用散粉定妆。在选择眉笔的颜色时,要与自己的头发颜色相得益彰。使用深色的修容粉打出阴影。

接着是化眼妆,最先使用不含珠光的桃棕色眼影涂在上眼皮的四分之三处,之后在眼睛的尾部用灰棕色的眼影进行点缀,让我们的双眼看起来更加的漂亮。之后,用深棕色的眼线笔画好上下眼线,适当添加亮色的眼影于眼头处。

使用睫毛夹夹我们的眼睫毛,并刷上睫毛膏,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上完睫毛,在颧骨突出的部位涂上一点淡粉色的腮红,让我们的妆容显得特别的俏皮可爱,有效解除了使用哑光色系眼影让妆容看起来严肃的难题。在画唇妆时,可以先用淡粉色的唇彩,不能勾出唇部的轮廓,涂满整个嘴巴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