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颜满分的波波头内扣 时髦时尚又甜美

2017/5/3 16:57: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发型可爱又塑颜?答案就是内扣波波头,内扣的波波头会比一般的波波头发型更加塑颜,因为内扣起到了修饰下巴与脸颊的效果。再加上一款空气刘海,实施与甜美并收。

想要粉嫩减龄的美眉一定不能错过“波波头”。发尾部位的俏皮内扣,会在视觉上会让人觉得发量变多了。还能增加整体俏皮的气质,在搭配一款空气刘海的话就会更加甜美啦。

简单的波波头,也许会让觉得很枯燥。现在为您推荐的这一款就足够让您感到惊艳。渐变的染发就是这款发型的精化,渐变的颜色会让整体的造型感更显潮流时尚,挑染内扣波波头而且会让你在人群之中脱颖而出,潮流时尚的同时又不失甜美可爱的感觉。

其实,学生也很适合波波头这款造型,学生们完全不用担心自己显得过于成熟。而且内扣的发尾会让脸显得小巧而且精致,所以波波头值得适合学生们的选择哦。而且学生在选择波波头的时候,可以不用进行染发。因为黑色也非常时尚的一种颜色,黑色内扣波波头还让人有一种复古风的感觉。

黑色的短波波头,如果在搭配一款十分流行的二次元刘海的话,复古韵味就会更加的浓重了。而且短发的波波头也是今年的主打流行发型,短发的波波头会更加甜美俏皮。而且短发的内扣会更加修饰脸型,这样的波波头内扣也是十分韩流时尚一款发型。无论是搭配空气刘海还是没有刘海都十分的俏皮可爱。

并且在日常的生活中,对于中长宽的波波头来说,可以选择扎半丸子或者半马尾。俏皮可爱的气质会显得更加明显,内扣波波头简直分分钟就可以做到甜美减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