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内扣打理不能用梳子 五个步骤教你整理头发

2017/3/5 1:17:11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波波头内扣的发型备受女生们的欢迎,这款发型适合所有脸型,是百搭的。但是无论长发还是短发的内扣都比较难以打理,这里有几种打理的方法介绍给大家。

可爱又脸型百搭的波波头在这几年都特别流行,与齐额短刘海尤为绝配。波波头的标志是发尾的内扣,相信有留过波波头的女生们都会有一个烦恼,那就是发尾内扣很难打理,有时是偏长的波波头本来是向内弯曲的发尾很容易一觉醒来或者被风吹一下就会变成向外弯曲,这种发型会显得特别乱,这样内扣波波头就变成了外扣波波头,或者内外扣交杂。

那么应该怎么打理波波头呢?首先要想说一个打理的误区:用梳子打理。发尾微卷的波波头应尽量少的使用梳子梳发尾,因为会容易断裂发丝,甚至会越梳越乱。发型师在弄完发型的时候都会提醒你这点,当然除去发尾的前半部分头发还是可以用梳子。当发尾打结的时候,直接用手指来梳理是最好的。将手指当作梳子,插在发丝间从上往下捋开打结处。

梳理波波头的必备护发定型的用品有美发黄油、定型喷雾,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发品牌。清洗完头发后,在吹干头发的时候,可以把卷卷的发尾托在手心,用扁平的热吹风机风口沿着内扣的方向从发根吹到发尾部。接着,轻轻把美发油从上往下涂。若觉得卷度和方向有点混乱,可以用手指或一根小棒子让发尾绕着它卷起来,松开后喷上定型喷雾让头发蓬松也不失线条感。夏天快要到了,可爱清爽的波波头可是很适合夏天的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