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热波波头内扣怎么烫 自己在家也能制作唯美发型

2017/9/1 21:52:4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可是近两年非常火热的发型,能显示出女性客气俏皮的一面。但是对于波波头内扣怎么烫出来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掌握方法在家自己都能烫出漂亮的波波头。

女性想展现自己的美不仅要在身材和衣服上做修饰,发型做得好也是彰显魅力的重要手段。想要发型帅气那就肯定少不了烫个漂亮的波波头,但是去理发店烫发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很多人都想在家自己烫个漂亮的波波头,其实只要有必备的工具就很简单了。

烫漂亮的波波头必不可少的就是卷发棒,有了卷发棒之后基本上半小时就能完成了。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先把头发梳顺,之后在用夹子把上面的头发夹起来。之后就是需要把卷发棒烧热,在烧卷发棒的时候调试到220度就可以。

这样烧大概3分钟就可以开始烫发,先把下面的头发卷在卷发棒上。这样的情况下就夹住不动差不多30秒在慢慢的松开,很多人都担心这样烫发会影响发质。这里教大家一个小的方法,那就是可以选择在没烫发的时候抹上一点护发素。

底下的一层头发按照顺序都烫好,但是在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卷的大小不要差得太多。不然显示不出层次的感觉,接着就是烫上面的头发,把夹子松开之后按照顺序进行烫发。一层层的烫出来的效果非常的不错,在都烫完之后在用手好好的整理一下。弄出蓬松的感觉就非常的棒了!

接下来需要打理的就是刘海了,刘海的打理一定要自然蓬松一点。这样整体的感觉才更加的可爱减龄,只要掌握这些技能自己烫出一个帅气有型的波波头就变得轻而易举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