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款美腻波波头内扣 变美就是这么简单

2017/8/21 11:32:13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从90年代流行至今,一直深受喜爱,它的变化也随时代更迭而更丰富多样,内扣无疑是非常流行的一种。那么,什么样的内扣波波头好看?下面一起看看吧!

第一种:齐刘海乖巧内扣波波头。这款波波头非常自然,原因就是它黑棕色的自然发色和只在发尾做了内扣的卷发,再加上直而不僵硬的刘海,就有种乖巧的美丽学生气。

第二种:韩式空气刘海波波头。这款波波头非常有韩式的味道,原因就是它的空气刘海和蓬松感,而红棕色的发色又给这个发型带来了青春活泼感,非常适合走可爱风的少女!

第三种:优雅冷淡的中长发内扣波波头。这款波波头用了巧克力色,长度到达锁骨,可以说具备了撩人的两个重要元素。但是这款波波头又在蓬松的同时做了内扣卷,加上看似随意其实非常“心机”的侧分,因此又让这款发型具有距离感,看似冷淡实则非常优雅性感,很大气。

第四种:攻气十足不对称内扣波波头。这款波波头一度十分流行,黑色或黑棕色的自然发色加上不对称剪发,蓬松卷加上内扣,非常具有个性,让你美得很有侵略性,攻气十足的一款波波头。

第五种:斜分梨花卷内扣波波头。浅栗色头发,加上舒缓的梨花卷,做卷后内扣的发尾优雅乖巧地蜷在颈侧,真的非常温婉大气。

第六种:中分短发C字卷内扣波波头。略带棕红色的发色,稍微凌乱而显得随性的卷发随风飘起,前面的刘海也非常“心机”的向脸侧做大C字卷,这种修饰脸型的处理非常巧妙,侧面不仅让你的发型看着更率性流畅,还让你的颈部线条更优美哦。

第七种:斜刘海侧分内扣短波波头。这款短发波波头非常有个性,为什么呢?因为这款的发尾虽然都做了内扣,但却不是对称的长度,会让人眼前一亮。棕红色头发加上柔顺的发丝,只将发尾稍稍内扣,就可以塑造一款文静又不失个性的波波头了。

第八种:斜刘海中长内扣波波头。这款波波头适合文艺娴静的女孩子,黑棕色的自然发色加上简单舒缓的内扣卷,让你整个人都更有气质更优雅哦。

第九种:齐刘海短发内扣波波头。这款波波头短到耳侧,但做了略微夸张的水母卷,加上自然的黑棕色,就让整个波波头具有了灵动感。这款非常适合活泼开朗、有着灿烂笑容的女孩子们,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这款内扣波波头也许会让你的运气更好哦!

第十种:简单锁骨发内扣波波头。这一款并不是典型的波波头,比起传统的蓬松感波波头,它更侧重于头发的质感,奶茶发色加上简单的内扣,就让你优雅撩人了哦。

第十一种:空气刘海学生内扣波波头。这款波波头用了空气刘海,但并不过分走韩系风格,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就是它的柔顺感,不蓬松的发顶服帖地贴在头皮上,发尾做了乖巧的内扣,加上纯黑色的发色,真的非常有学生气哦。

第十二种:超简单学生内扣波波头。这款波波头可以说是很经典了,剪到耳垂下方的波波头,齐刘海和没有任何修饰的纯黑色发色,加上内扣的发尾,稍微修饰了脸型,看着真的非常乖巧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