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2岁有酒糟鼻太可怕 怎么拥有完美皮肤

2017/5/3 16:57:13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酒糟鼻可以说是很多人,特别是女生特别怕出现在自己身上的一种常见的皮肤病了,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酒糟鼻,重新获得白净透亮的皮肤呢?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酒糟鼻又称草莓鼻,是很多女生闻之色变的肌肤问题。最令人震惊的是,12岁本该处于花季的少女,竟然也有酒糟鼻,极大地影响了颜值。那么怎么才能去除酒糟鼻,拥有完美皮肤呢?

酒糟鼻又称酒渣鼻,玫瑰痤疮等。它是一种集中发生在面部中央的,令肌肤的毛细血管扩张从而发红的慢性皮肤病。

由于通常在鼻翼周围发病,使鼻子颜色变得紫红,酒糟鼻的名字也由此而来。

酒糟鼻一般多发病于中年人,女性多于男性,但男性患者病情较重。按其发展过程分为三期:红斑期、丘疹期、鼻赘期。近几年来,患者有年轻化的趋势。

如果不小心患上酒糟鼻,需要及时就医,遵医嘱治疗。

而且呢,酒糟鼻一般常见于皮肤水油失衡的人,即皮肤出油状况不正常的人,所以需要时刻注意面部的清洁。

很遗憾的是,一旦患上酒糟鼻,不可能完全治愈,只能通过药物治疗来控制病情。

但是我们还是有许多方法可以预防酒糟鼻,同时获得完美皮肤。

就好像上文说的,面部清洁十分重要。每天都用适合自己肌肤的洗面奶洗脸,不用手随便触摸脸颊。

其次要注意饮食,太过油腻热气的食物也可能成为诱发酒糟鼻的原因,平日的饮食最好是以清单为主。

最重要的是,如果一旦发现自己有酒糟鼻的迹象,不可以用手或者随意挤压,这样会加重病情的发展。应该马上寻求医生帮助,控制病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12岁有酒糟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