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糟鼻病因有哪些 用对方法皮肤才能重现健康

2017/5/3 17:17: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可以看到很多人的鼻头特别红而且毛孔特别大,这是酒糟鼻的突出症状。会严重伤害皮肤组织,而且还会影响容貌。一定要得到足够的重视,积极治疗才能让皮肤重现健康。

很多人都认为酒糟鼻与长期饮酒有很大关系,这种想法虽然没有错,但实际上酒糟鼻出现的病因非常多,并不单与酒精刺激有关系。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经常使用化妆品,又长期喝酒或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都很容易导致酒糟鼻症状出现。

尤其是对于天生过敏体质人群来说,几乎外界所有的过敏原都能够导致皮肤过敏。再加上皮肤油脂过多,又没有及时清洁肌肤,就很容易导致酒糟鼻现象反复出现。鼻头红肿而且还会伴有炎性反应,不仅对鼻部皮肤有很大伤害,而且还很容易导致呼吸困难,鼻塞、鼻痒等症状出现。

女性是酒糟鼻问题出现的高发人群,因为女性的皮肤比较娇嫩,一旦出现酒糟鼻症状之后,对皮肤的伤害会更加严重。目前,治疗酒糟鼻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比较管用的只有光子治疗和药物治疗两类。光子治疗实际上就是运用激光照射患处,以达到愈合皮肤组织、消炎杀菌的目的,进而令鼻部皮肤重现光滑质感。

药物治疗就是通过口服抗过敏类药物或者使用重要调理身体,毕竟酒糟鼻的出现与内分泌失调也有很大关系。然后使用一些外用药膏,二者相结合的方法才能对酒糟鼻的治疗具有更好的效果。其实对于任何肌肤问题,最好的方法都是预防。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洁皮肤,而且还有使用无刺激的洁面乳,最好不要经常使用化妆品。

酒糟鼻作为一种比较严重的肌肤问题,已经成为影响人们肌肤健康的罪魁祸首。所以,平时千万不能忽视对酒糟鼻的预防,一旦出现这种皮肤病之后,需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确定病因之后再对症治疗,才能更快、更好的修复被酒糟鼻伤害的皮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酒糟鼻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