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整形医生告诉你美白针管用么  美白嫩肤背后你不知道的事

2017/5/4 10:47:16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管用么
少数人注射美白针会有恶心头晕的现象,一般休息后就会恢复。一般无任何特殊副作用。除非会对药物过敏的特殊体质,长期治疗也不会有伤肝、伤肾的疑虑,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再者是不少爱美女性朋友反映,注射美白针后,下次的例假不规律,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现象。不过,再一段时间后症状得到了明显改善。在这里提醒广大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注重生理卫生,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

第三,这也是美白针争议比较大的地方,就是会有伤肾、伤肝的副作用。虽然目前临床上还没有科学依据表明注射美白针一定会造成上述严重症状,但是,不少朋友还是非常担心自身安危的,这些我们都可以理解。最后还是劝告所有的爱美人士一定要全面考量清楚后再做决定是否要注射美白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