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空气刘海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几款常见搭配

2017/8/14 20:27:11 作者:M8-wuq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近年来流行的发型之一,它的轻薄感让无数女孩对它爱不释手。空气刘海适合搭配的发型也很多,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常见的空气刘海的发型搭配。

长发飘飘是大多数女生所留的发型,而空气刘海与长发也是十分的相配。长直发配上空气刘海,让本身长直发具有的女神范儿更上一层,温婉的淑女气质更是阻挡不住,可以说长直发与空气刘海的搭配十分迷人。而同样的,长卷发这个当下十分受欢迎的发型与空气刘海搭配也是别具特色。空气刘海与卷发都是微卷,有种遥相呼应之感,显得更加的清纯。

除了长发,各种短发配空气刘海也十分好看。梨花烫、波浪卷发等各种短发烫发搭配空气刘海更加凸显了这类烫发的可爱感,不仅起到了一些修饰脸型的效果,而且还十分的减龄。那些相对梨花烫之类的短发更直一些的短发,本身优雅文静,配上空气刘海却多了一丝小俏皮,更是多了一分韵味。但是相对来说,短直发搭配空气刘海就不是那么突出了。

空气刘海不仅适合各种各样的长发、短发发型,一些扎发也是很漂亮的。比如说空气刘海搭配常见的马尾,可以修饰一些人发际线不太好看的问题,还十分的清凉,不似齐刘海一般的厚重。即使在夏天,这个发型留着空气刘海也不会特别热。

空气刘海和斜马尾辫相搭配也是一个很好的搭配,喜欢清纯淑女风的妹子们可以试试这一款编发。空气刘海本身就带有一些公主风的色彩,用它来搭配公主范十足的公主头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