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做法有哪些 教您护脸技巧

2017/5/5 18:32:12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面膜这类护肤产品的出现,许多受皮肤保养问题困扰的人都找到了解决的方法。也由于面膜的实用性,其越来越受大众的喜爱。那么面膜如何自制呢?小编教您制作各种面膜。

被太阳暴晒或者被风吹后都需要进行一定的护肤步骤,避免日后产生皱纹或者雀斑,而敷面膜就是人们常选择的一种护肤方式。但是市面上买的面膜不一定是安全的,因此许多人都是选择自己制作面膜。通过自己购买材料,然后经过加工制成的面膜更加健康有效,因此自制面膜受许多人喜爱。那么小编就将告诉您如何通过自己的巧手做出满意护肤产品。

做法一:鸡蛋清面膜。这种面膜做法简单效果佳,只需要把鸡蛋打碎,然后分开蛋清与蛋黄,将蛋清敷在洗完脸之后的脸上就可以。一般一个鸡蛋就够了,鸡蛋清面膜可以在睡觉前一直敷到第二天早上再洗干净。这时候的脸蛋会变得光滑亮丽。

做法二:小黄瓜面膜。该种面膜对美白很有效果,首先将小黄瓜磨成泥状,然后加入少量面粉和清水混合均匀涂抹在脸上即可。

做法三:西瓜面膜。该种面膜可以排毒美白。首先将西瓜红色肉削掉,然后绿色外皮也削掉,剩下中间的那层白色肉,也是打成泥,和上适量的面粉,搅拌均匀。接着涂抹在脸上,敷完之后洗净即可。

做法四:芦荟面膜。该种面膜不但可以美白,还能抑制痘痘生长。首先将芦荟外皮剥开,把里面的肉切出来和上少量的蜂蜜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即可。芦荟蜂蜜面膜还可以使得伤口愈合速度加快,所以也是众多女性所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