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效果到底怎样 效果堪比大牌面膜

2017/5/5 19:02:14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不仅成本低效果也不错,在家通过手边现有的材料就可以自制具有不同效果的面膜。炎炎夏日来临之际,美白面膜可以通过西瓜,蜂蜜,和鸡蛋等原料制作而成。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我们除了要进行基础的防晒措施以外,还可以通过美白面膜来辅助美白,避免肤色加深。在家自己动手制作面膜不仅方便而且功效十分明显,自制面膜需要的材料放心可靠,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达到我们意想不到的效果。

市面上很多面膜都具有美白的功效,但是由于市面上的面膜大多都是工业制作,为了提高它的使用时间会适当的添加防腐剂。对于皮肤敏感的女性朋友们来讲自制DIY面膜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市面上的面膜含有的防腐剂可能会引发皮肤的过敏症状,尤其是经过夏日的阳光曝晒以后皮肤受损严重,需要及时的进行修复。

除了市面上的美白面膜以外我们是不是没有其他办法来修复我们敏感的肌肤呢?不是,我们可以通过自制美白面膜来修复肌肤,同样可以达到一样的功效,还不添加防腐剂更能放心使用。

接下来就介绍几种自制面膜的方法给大家,让大家在家也可以享受到美容院的美容效果。炎热的夏季大家都吃过西瓜来解渴吧,那么吃完的西瓜皮我们是不是可以在多加利用一下呢?让自己的肌肤也来吃一吃西瓜,首先将西瓜皮用榨汁机打碎然后和蜂蜜搅拌在一起,将搅拌均匀后的混合物涂抹在脸上即可。

蜂蜜不仅可以搭配西瓜还可以与我们每天都会吃到的鸡蛋来进行搭配,将鸡蛋的蛋清和蛋黄进行分离之后与蜂蜜混合,为了让使用体验更加可以将其放置于冰箱冷藏十分钟,然后涂抹在脸上可以达到消肿镇静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