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使用方法大公开 正确使用呵护皮肤

2017/5/5 19:12: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可以说是人手一瓶。它不仅仅是一种保养品,更是一种我们对生活的态度。虽然它的使用率极高,但是身体乳的正确使用方法却很少有人知道。

身体乳作用有很多。在夏季时,因为炎热的天气我们出汗的速度较快,皮肤细胞会因为大量的水循环而有所损伤,所以我们会使用身体乳补充水分;在冬季时,天气会变得比较干燥,我们的皮肤也会随之变得粗糙,这时候我们也会使用身体乳来改善皮肤粗糙程度。但是你知道身体乳的正确使用方法吗?怎样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功效呢?

实际上虽然我国很早就有了身体乳的存在,但是我们做的却不够精细,所以大家对国内的一些身体乳一无所知。言归正传,使用身体乳一般会在我们做好身体的清洁工作以后,因为我们的毛孔经过热气的作用已经被打开,所以这时候涂抹它,可以增加它的被吸收率。

但是建议大家在三到五分钟内,因为毛孔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逐渐缩小,到最后关闭。效果将会大打折扣。

想必大家应该知道我们的身体各个部分的皮肤状态不尽相同,所以在选择身体乳的时候,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状态的,比如我们的小腿会比其他部分的皮肤更容易有干燥现象的发生。并且大家在涂抹身体乳的时候,应该采取轻揉的方法,一般我们会建议大家采取在身上画同心圆的方式来涂抹。因为这样可以避免伤害皮肤,保护皮肤。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同季节我们的身体的状态是不同的,所以大家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乳的使用效果,以便能随时更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