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身体乳使用方法和误区 让你有一个更美好的皮肤

2017/5/6 11:52:15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用于身体上的化妆品乳液,它具有全身美白、补水、滋润的功能,根据技术的成熟和发展,细分可以让身体全身柔滑、修复保养、防晒、瘦身,当然使用方法也应了解。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身体乳。那么身体乳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东西,它可以起到怎样的功效,以及使用的正确方法和误区。这些都是大家想要了解的问题,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其实身体乳是一种用于身体上的化妆品乳液,它可以涂抹在全身各个地方,起到了补水、美白、滋润的功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身体乳,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光滑的肌肤。但是身体乳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这也就存在了一种使用的误区。

在干燥的春、秋、冬季,肌肤需要身体乳来调节肌肤的水润度,因为在干燥的季节下,人们的新陈代谢通常会减慢,皮肤也会变得干燥。为了能够使自己有一个完美的肌肤,一定要使用身体乳,在清洁身体之后,迅速的涂抹,会使你的皮肤看起来“光鲜亮丽”。

其实对于身体乳这种化妆品来说,一定要及时涂抹,不要等皮肤变得干燥了再涂,这样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在洗完澡之后的三到五分钟内涂抹是最佳时期,在涂完之后,一定要注意穿一件透风的睡衣。

身体乳是可以涂抹到全身的各个部位的,不要忽视一些特殊部位,比如后腰、脚等等,在涂抹完之后,可以与被子亲密接触,此时身体乳已经被肌肤完全吸收了,不用担心会弄到被子上。其次要注意,每个人需要补水的程度是不同的,所以涂抹身体乳的量也是不尽相同的,不要盲目追随别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