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祛斑面膜 这些组合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7/5/6 18:42: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没有女生会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张洁白无暇的脸,但斑点却是大部分女生都会烦恼的肌肤问题。如何能有效祛斑呢?不妨试试这几款效果与人气兼备的自制祛斑面膜。

女生们的面部肤质,是给人的第一印象,几乎所有女生都在为了拥有洁白无暇的面容而努力。但岁月的摧残,毒素的堆积,往往让斑点渐渐爬上我们的脸庞。如何能有效祛斑,大家都在做着不同的尝试,其中面膜的效果算是非常不错的。

虽然市面上很多品牌都祛推出了有祛斑美白功能的面膜,但或多或少有化学成分的添加。所以现在很多女性朋友也会开始研究自制面膜,下面这几款就是效果和人气兼备的美白祛斑面膜。

第一款是珍珠牛奶鸡蛋清面膜。需要准备一勺珍珠粉,一杯牛奶,一个鸡蛋,三勺面粉。先把鸡蛋用过滤器滤好蛋清备用,然后把珍珠粉,加入面粉里混合均匀。接着加入牛奶,搅拌成糊,糊不能太干也不能太稀,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节面粉的用量。搅拌完成后加入蛋清,混合均匀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第二款是芦荟黄瓜面膜。芦荟和黄瓜都有不错的补水美白效果,制成面膜效果更佳。取两片芦荟的叶子,用器皿装好捣碎成糊,黄瓜用搅拌机绞碎。然后把两种植物混合均匀,再用手均匀涂抹在面部就可以了。

最后一款是红酒石榴面膜。红酒用一般的葡萄酒就可以,石榴一个,先榨汁。取半杯红酒,加上榨好的石榴汁混合,再放入面膜纸,让面膜纸浸透。静待10分钟后,面膜纸已经充分吸收了红酒和石榴的营养,取出后就可以贴在脸上了。这三种面膜大家可以轮流使用,但记得前两种做完是需要及时清洗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