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美妆教程 教你如何帅气十足

2017/5/7 16:4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化妆,许多人都以为是女生的专属,其实不然,化妆都男生来说也很重要,你看哪个男生上镜不化妆!但是很多男生却根本不知怎么化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男士美妆教程。

男士的美妆教程跟女生的美妆还不大一样,相比之下,男士的妆容要更加讲究自然阳刚,切勿画的妖娆,所以男士化妆多化淡妆或是裸妆。一个干净的皮肤不仅可以使得男士看起来清新顺眼,更是有利于妆容的服帖,所以一定要在化妆前洗脸。用洁面乳洗脸的时候一定要先打出浓浓的泡沫,在用手部轻轻揉搓,时间最好在五分钟左右,才能更好的去污洁面。

洗好脸之后,先拍打水乳,一般来说,男士的水乳主要注重补水细致毛孔的功效即可。用手拍打水乳直至被脸部吸收之后,在涂抹一层隔离霜,隔离霜可以保护脸部毛孔不受化妆品的侵蚀,所以一定要涂好。而且建议把脖子上也稍稍涂一些隔离霜,因为隔离霜不仅有隔离化妆品的功效,还有隔离室外灰尘的作用。在精致脸部的同时也不忘护理脖颈。

我们在给男士选择粉底的时候要尽量选择一款偏向肤色的粉底,不停的拍打均匀即可。再拍打一层粉饼用于定妆,这样基本的底妆便化好了。不过为了防止脸色和脖子颜色分节,最好在脖颈处也用粉底和粉饼上个底妆。

在男士妆容中底妆化好了,基本就完成了,只要再画个眉毛即可。男士的眉毛一般粗点直点会更有阳刚的气质,而眉尾稍微上翘则会显得整个人英气十足,所以一般来说,剑眉的眉形是最受欢迎的。涂抹口红会显得男生艳丽,最好不要涂口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