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子美容仪有用吗 所谓的导入真靠谱么

2017/5/8 17:42:18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仪是号称能让护肤品效果加倍的神器,近年来非常流行。它所采用的脉冲和导入技术,能让化妆品的营养成分,得到更好的吸收。那么,要如何使用美容仪才能达到效果呢?

在疯狂的宣传攻势下,不少女生都被电子美容仪成功种草。市面上大部分美容仪起效果的关键,在于它所采用的脉冲及导入技术,通过把化妆品中的营养成分,导入到皮肤深层,来提高护肤效果。

大部分时候,使用美容仪比直接用手拍打能取得更好的护肤效果。这是因为护肤品如果只是简单涂抹在脸上,营养物质无法有效渗透,而美容仪的导入技术,能让肌肤得到更深层次的滋养和改善。而有洗脸功能的美容仪,也能通过探头的震动,更加彻底地皮肤毛孔里的污垢。

当然,要想你的美容仪争获得更好的效果,除了要坚持使用外,还得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使用美容仪前,要先用温水清洗面部,用湿毛巾敷一下更佳。然后把洗面奶打好泡均匀涂抹在脸上,调到美容仪的洗脸模式,慢慢让它滚过我们面部各个位置。

完成洗脸后,就可以开始擦爽肤水,乳液。美容仪这时的主要作用就在于精华的导入,使用前记得先清洗掉探头上的洗面奶。涂好了精华以后,调到导入模式,开始慢慢按摩我们的面部,持续10分钟左右就基本可以保证精华的吸收。

除了这些,还有专门用于瘦脸的美容仪,也是女生们的热门之选。使用时要先在脸上涂抹美容凝胶,然后用美容仪在脸颊脂肪较多的位置,按照V的形状,从下到上滚动。长期使用能让脸颊得到有效提拉,来达到瘦脸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