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用便携美容仪有用吗 它有宣传中的神奇效果吗

2017/8/22 10:32:23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仪属于新兴的科技产品,如今美容仪不仅能在美容院使用到,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轻松使用,因为有了家用美容仪。那么对比美容院的美容仪,家用美容仪真的有效果吗?

相信很多爱美的mm都有定期去美容院做美容的习惯,有这个习惯的人就跟戒毒一样很难戒掉,因为美容院的美容效果实在是太好了。我们知道,美容院之所以有那么惊艳的美容效果,靠的是各种美容仪。但是,美容仪一定只有在美容院用吗?不然。这已经是个属于科技的时代了,美容院的美容仪也能浓缩成一台小小、便携的家用美容仪。

但是,家用的美容仪效果真的能跟美容院的美容仪效果相比拟吗?那是肯定不行的,美容院的一台美容仪都是几十万、几百万的,虽然家用的美容仪也不便宜,但是对比美容院的美容仪便宜的可不是一星半点。抱着虽然没有美容院效果,但是能在家随时随地做美容的心态,很多人还是很乐意尝试家用美容仪的。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家用美容仪是不是真的有效?

先来说说价格比较接地气的蒸脸仪吧。在众多家用美容仪中,蒸脸仪的几个并算不上很贵,不过它的原理也比较简单,原理就是采用水蒸气来打开皮肤毛孔,促进皮肤对后续护肤品的吸收。确实,蒸脸仪是有加温湿润的作用,但是其功效并没有广告宣传的那么强,更为重要的是,蒸脸仪使用起来较为麻烦,所以一般人们买了用几次,新鲜劲儿一过就闲置了。

还有导入仪以及洁面仪,洁面仪是没有传说中的神奇功效的,它虽然能把我们的脸洗得更干净,但是我们的皮肤并不需要那么密集的、彻底的清洁,而导入仪功效虽有,但是却是被夸大了好几倍,而且使用起来也是相当麻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