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用美容仪有用吗 它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如宣传般神奇

2017/8/18 8:22:31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如今我们的日常护肤也进入了科技时代。相信大部分小伙伴都听过或者用过美容仪,美容仪是一个总称,它包含了多种仪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它到底有没有用。

随着科技的越来越发达,如今我们自己在家的护肤也进入了科技化时代。美容仪相信大部分人都听说过或者是使用过,所谓的美容仪其实是一个总称,它可以分为很多种类,比如蒸脸仪、导入仪、洁肤仪等等,它们都属于美容仪的范畴,能对我们的皮肤带来方便和各种好处。

很多美容仪咋一听,感觉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比如超声波洁肤仪号称能够利用超声波将毛孔里的污垢给震出来,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还有,一般美容仪的价格比较昂贵,所以我们更是对其的效果要抱有质疑之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这些美容仪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用。

先来说说我们上面提到的超声波洁面仪吧。从理论上讲,超声波确实是能把毛孔里的污垢和脏东西震出来。但是如果奢望它把你的皮肤痘痘、粉刺什么的治好,那就太天真了,它顶多就是把你的脸洗得更干净一点。

还有我们常见的蒸脸仪。蒸脸仪是前几年开始火起来的,它可以分为便携型和家用型。便携型的蒸脸仪看上去十分实用,可以随身携带,想蒸就蒸。但实际上这个东西的效果不大,它也不能起到很好的护肤功效,效果就跟自己拿小喷瓶喷脸差不多。而家用的蒸脸仪,它确实有促进皮肤吸收护肤品的作用,不过作用不会很大,还有用起来太麻烦了。

再说说导入仪,导入仪的存在时间就比较久了,它的护肤理念是把护肤品导入到真皮层中。这个说法实属忽悠消费者,它能把护肤品导入到角质层就不错了。还有,就算真的导入了,要是把空气中的脏东西一起导进皮肤怎么办?岂不是得不偿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