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的作用 轻松打造天使面庞

2017/5/8 10:22: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常用的cc霜,不仅是为了打造完美容颜,还有一系列的防护效用。有效隔离空气中的污染物与紫外线,保护肌肤健康。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功能,让你的肌肤可以随时保持透亮。

要说到女性,总感觉到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所有的东西,在这个弱势群体上,都会起到非常完美的作用。而且,世人们的眼光,似乎总是偏袒在女性身上,化妆是女性的天性、穿衣是女性的追求、买名包包是女性的日常所需。那么女士常用的一款化妆品--气垫cc霜,到底有何作用?

其实,气垫cc霜不仅仅是女性用来妆扮自己的面容,对于物理性损伤也会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增加皮肤免疫力。只需要涂抹上薄薄的一层cc霜,就可以放心的在太阳底下自由畅玩。cc霜可很好隔离空气中的污染物与强烈的紫外线照射,有效保护面部皮肤健康。

其实,经过专家的测试,人体本身也相当于一个化学生产车间,肌肤每时每刻都会发生化学反应来刺激皮肤,使其更具有防护性。所以,一些有着不良生活习惯的人群,极易使肌肤发生病变,直接反应在面部,而cc霜可促使肌肤吸收营养,让整个肌肤红润透亮。

cc霜的作用还明显表现在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日常的化妆可能会导致绝大部分营养物质流失,不能够较好的被肌肤吸收消化,cc霜的使用,可在肌肤外部形成一层隔离、防护膜,内部可深层次护理,长期坚持涂抹气垫cc霜,可使皮肤提升一个亮度,更加迷人。

大家可能都会发现,伴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肌肤会越来越干瘪,这便是胶原蛋白流失的后果。但是,气垫cc霜的减少营养物尤其胶原蛋白的流失功能,可有效延缓衰老。一些cc霜产品本身就富含胶原蛋白,可补充流失的,增加皮肤光泽,使肌肤更加水润、红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