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有哪些 美容师教你如何正确化妆

2017/5/9 9:32: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都有一颗爱美之心,都渴望通过化妆来修饰美化自己。想要画出迷人妆容,就要掌握一定的方法,这样才能让自己的面容更加美丽。那么什么才是正确的化妆步骤呢?

每个人都有一颗热爱美丽的心。在当下的社会中,化妆不仅是女性的专有名词了,不少男孩子也开始学习为自己化妆,想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化妆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其中是有很大的学问的。如果没有掌握化妆的技巧而乱化妆,不但起不到美妆的作用,一不小心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把原本好看的容颜给毁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美妆的心得。

化妆的第一步是做好面部肌肤清洁工作。首先是要对肌肤进行全方位的清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能够让肌肤更加光洁。同时对一些毛孔过大的女性来说,适量涂抹化妆水来能够有效收缩毛孔,使面庞变得更加白皙水嫩。如果肌肤经常出油,就要注意水油平衡,多用爽肤水可以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如果是干性皮肤,建议在化妆前做个精致的面膜。

之后就要打粉底,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质地细腻的粉底液,在面部均匀涂抹,遮盖掉痘痘和瑕疵。涂完后可以在面部轻轻拍打几下,从而起到定妆的作用。接下来就是根据眼睛的特征来描绘眼线,千万不要太过着急,应该慢慢地将眼线勾勒出来,有不合适的地方及时修正。再涂上高质量的睫毛膏产品,这样会让双眼更大更加有神,整个面部也显得更加精神。

最后涂抹上适合自己的口红,口红要适合自己的唇形和唇色来挑选,如果嘴唇较厚就要避免太深的颜色,涂完后可以用棉签稍作稀释,这样会让色彩更加自然,选对口红才能让双唇更加娇艳动人,瞬间变得更加青春靓丽。学会了化妆的步骤,再加上上面说的那些心得,相信人人都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化一个漂漂亮亮的妆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