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隆鼻大概可以维持多久  术后注意事项一定要谨记

2017/5/11 10:27:13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过鼻子的人在隆鼻之前一定无数次的问过医生玻尿酸隆鼻能保持多久,在对当下先进的隆鼻技术不了解基础下,大家有这样的疑问都是正常的,正常来说大概保持半年到一年时间。

要想术后效果好,在术后的恢复期就一定要做好对应的护理措施。

下面我们来重点介绍一下吧,一是千万不可用手触碰注射部位,以免引起隆鼻部位出现变形。

二是术后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千万不可私自乱用任何药物,一定要遵医嘱。

三是有些朋友有不定期做桑拿的习惯,如果你已经做了玻尿酸隆鼻,那么尽可能在长的时间内最好不要做桑拿,因为桑拿温度过多,会加速吸收玻尿酸,影响隆鼻效果。

四是隆鼻手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避免食用辛辣食物,以免引起伤口感染。像是富含高蛋白的食物可以多食用,会减少感染的几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