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的重要性有多大 美容师告诉你怎么防晒

2017/5/11 10:27: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炎热的夏季阳光暴晒,不做好防晒会被晒得非常难受,很多人都不知道防晒的重要,一个夏季过去整个人黑了好几圈,小编下面就分享下怎么这样正确的防晒吧。

现在已经进入夏季,各种的化妆品防晒霜都开始做广告,走进商场柜台,对于女性来说不防晒真的会成“黑美人”但是选择防晒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才行。并不是贵的就是适合自己的东西,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选择,如果你的皮肤很干燥就要选择补水,如果你的皮肤过敏还是选择纯植物。

接下来我们就谈谈怎么样才是正确的防晒方法,外出之前清洁面部之后,擦干之后先涂上化妆水,轻轻的拍在脸上一直到吸收。在把乳液也揉至吸收,然后就是涂抹防晒。要均匀的擦在脸上,可以用粉扑擦会更加的均匀,不会出现化妆的情况。

防晒不仅脸上要擦防晒霜,胳膊和脖子这些裸露在外面的部位都要涂抹防晒霜,很多人对紫外线过敏不涂好防晒就会被晒起疙瘩非常难受。

夏季阳光非常强,外出的时候就算你涂上防晒霜,还是要拿上遮阳伞,以免出现晒伤的情况。如果拿伞不方便可以带上帽子也可以,开车可以穿上防晒服这些都能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

外出一天之后到家卸妆之后要做个面膜让你的肌肤恢复水嫩,在清洁的时候一定要把毛孔清理干净,否则面膜的营养也没办法吸收。防晒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做好防晒不会出现晒伤的情况,尤其是去海边玩的时候。不做好防晒晒伤得不偿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