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贴完面膜脸上黏黏的呢 告诉你敷面膜的注意事项

2017/5/12 16:03:18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已经使我们保养皮肤的常见手段了,经常敷面膜的你,知道敷面膜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吗?往往方法不准确,就可能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贴完面膜脸上之所以会黏黏的,是因为其精华液中加入了黏合剂。如果等面膜水分蒸发干了还不揭开面膜的话,面膜会反过来吸收肌肤的水分,所以绝对不能越过所规定的时间。面膜揭下之后,用面膜袋中的精华液涂抹脸部,并用手做一些提拉按摩,加快成分的吸收。敷面膜的时候最好平躺下来。

很多爱美女性,根据自己长久以往的护肤经验,总结出洗澡时水蒸气充足,毛孔完全打开,涂一层果冻面膜效果会更好,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除了贴片式的面膜可以在洗澡时使用,其他例如睡眠面膜或撕拉式面膜都是不能在这时候使用的,水蒸气会影响面膜与肌肤的密和程度,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