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防晒喷雾的用处 夏季防晒再也不会油腻腻

2017/5/12 15:42:12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几年来,一种叫做防晒喷雾的商品悄然兴起。很多人都在想这个东西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家里已经有了防晒霜还需要喷雾吗?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一讲防嗮喷雾的作用。

防晒喷雾这种新兴起来的东西很多人都对它不甚了解,其实防晒喷雾和其他的防晒产品有些不一样。除了用法上的不同,也有一些作用要和其他的防晒用品区分开来。

防晒喷雾特点之一,使用方便。防晒喷雾多数是液体状,直接对着皮肤喷洒就能保证均匀。不需要像防晒霜一样还得自己涂抹,图不均匀容易过敏或者出现别的皮肤问题。这些情况使用防晒喷雾时都不会出现,所以防晒喷雾要比其他防晒用品更简单更适合出游时使用。

防晒喷雾特点之二,防晒至于还能保湿。防晒喷雾都是液体状,要被皮肤吸收就要有保湿成分加入,所以几乎所有的防晒喷雾都同时具有保湿功效。这样在夏季出去旅游时可以一喷双用,既能防晒还能保证皮肤一天都水当当。但是防晒喷雾一般喷一次只能持续三到四个小时,在户外时间太长就需要多喷一次。

防晒喷雾特点之三,皮肤水水不油腻。很多防晒霜都是通过油脂来使皮肤隔离紫外线,这样在涂抹之后就会使人感到油腻腻的皮肤不透气。防晒喷雾不会让人遭遇这样的不舒服,喷雾都不含很高的油脂主要是以天然保湿的成分给皮肤降温。

以上就是防晒喷雾这个产品的作用和特点,希望大家都能了解到防晒喷雾和防晒霜的区别。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防晒产品,在夏季能够既玩得开心又能远离紫外线侵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