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祛斑美白   这些制作方法你学会了吗

2018/2/22 17:5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历来受到爱美达人的喜爱,自制祛斑面膜更是融合了美白与祛斑的双重元素受到追捧。那么如何自制祛斑面膜呢?下面为大家逐一介绍,希望这些方法能让大家有效祛斑。

来源:站酷

有很多人天生长斑,也有很多妹子是因为后天的原因导致脸上长斑。在外有祛斑是一个很可爱的标志性特征。这对于很多女人来说,脸上有斑,就是一个缺陷,并且这是一个难以解决的烦恼。

很多人试过很多的方法都很难改善脸部的斑点问题。还有的人因为自己的皮肤天生不是白皙的肌肤,因此使用的很多美白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但是这些方法大都不是安全的,并且副作用很大。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无公害、没有副作用的帮助我们的肌肤美白祛斑呢?

这样的方法肯定是存在的。下面我们就来讲一下美白祛斑的方法吧。

说到美白祛斑的方法,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敷面膜的。面膜有很多种,有单片式面膜,还有火山泥面膜,还有自制面膜。

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的是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第一款美白祛斑面膜:杏仁蛋清面膜

首先准备适量的杏仁,然后把它研磨成粉状待用。之后把鸡蛋分离出鸡蛋清出来,保证粘在杏仁粉的玻璃碗里面,然后使用面膜扫均匀的搅拌,等到两者充分的混合之后就可以使用了。接着大家再把蛋清面膜均匀的铺抹在脸上,等20分钟之后就可以使用温水清洗脸部了。之后再使用适量的爽肤水,帮助养分吸收。

第二款美白祛斑面膜:苹果面膜

首先将苹果去皮去核,然后捣碎成泥状,之后加入适量的牛奶,再加入鸡蛋清。然后充分搅拌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敷20分钟后再使用清水洗净。然后再用爽肤水拍打脸部。

长期坚持使用这款面膜,能有效去斑美白。

第三款美白祛斑面膜:珍珠粉蜂蜜面膜

首先,大家只需将适量的珍珠粉倒入一个玻璃碗中,然后再加入少量的蜂蜜,接着将它们搅拌起来,搅拌完后用面膜刷均匀涂抹在脸部,之后等待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这款面膜一天敷一次就够了,敷完后可以隔几天再敷,如果晚上敷还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这款面膜不仅能有效美白祛斑,长期敷在脸上还能滋润脸部肌肤和让肌肤更有弹性。不过各位爱美的女性想要得到这些效果就一定需要长期坚持才行。

第四款美白祛斑面膜:黄瓜牛奶面膜

这款面膜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大家只需将一条新鲜的黄瓜切成片,之后倒入碗中,接着再加入适量的牛奶进行浸泡。浸泡完后将这些黄瓜片敷在脸上然后等待15到30分钟即可。

这款面膜的效果也有很多,它除了有美白祛斑的作用之外,它还有让肌肤更有弹性的作用。长期敷这款面膜还能有效让肌肤更光滑。

第五款美白祛斑面膜:西红柿蜂蜜面膜

准备一个西红柿,适量的蜂蜜。首先把风西红柿切碎后,然后榨汁,倒入适量的蜂蜜,使用勺子充分搅拌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

这款面膜,每天敷两次,每次可以敷30分钟。

以上就是介绍给大家的自制美白祛斑面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