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霜补水去黑眼圈真的吗  眼霜只能起到基础保湿作用

2017/5/13 10:38:11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霜能帮你去除黑眼圈吗?说到黑眼圈,俗称熊猫眼,生活在快节奏下的现代女性,受黑眼圈困扰的越来越趋于年轻化,有化妆品商家甚至打出18岁开始就要使用眼霜...

眼霜能帮你去除黑眼圈吗?

说到黑眼圈,俗称熊猫眼,生活在快节奏下的现代女性,受黑眼圈困扰的越来越趋于年轻化,有化妆品商家甚至打出18岁开始就要使用眼霜的广告,使不少女孩对眼部护理愈加重视,眼霜这种产品便成了大部分现代女性的“必备品”之一。

因为化妆品商对于黑眼圈问题的大肆宣传,所以现在大部分的眼霜产品都会打着“去眼袋去黑眼圈”的旗号吸引消费者。可是眼霜真的能去黑眼圈、去眼袋吗?先来听听业内专家如何分析黑眼圈的成因。

眼霜分类繁多,大多数消费者盲目选购

最近刚从海外旅游回来的周小姐特意从免税店购置了各种品牌的眼霜产品,刚过30岁的她一直为自己的黑眼圈烦恼,“像我这样天天晚上12点以后睡觉的人,在大学时期最多只有一点眼周肌肤黯沉的问题,但随着年龄增加,现在已经变成了黑眼圈、眼袋,都说女人的年龄先从眼部衰老开始暴露,所以我现在开始要集中投资眼部护理产品了。”

而记者走访宁波各大化妆品专柜时也发现,一些欧美进口品牌,都打着各种“神效”的宣传,动辄上千元的产品,不少消费者仍然趋之若鹜。在网上,眼部啫喱、日用/夜用眼霜、去黑眼圈、去脂肪粒……名目繁多的产品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无从下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