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自己处理 学会这几招轻松告别草莓鼻

2017/5/14 14:32:15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有不少爱美的美眉总是被烦人的草莓鼻所困扰,想让它彻底消失却又无从下手。别担心,仅用苏打和牙膏就能让你轻松告别草莓鼻!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美美哒!

炎热的夏季悄然来临,爱美的美眉们早就换上清凉的夏装,画上美美的妆来迎接夏日的酷暑啦!但是,不少美眉都要这样的困扰:对着镜子化妆时面对自己烦人的草莓鼻,不得不多用一层粉底,多涂一点遮瑕膏来偷偷遮住草莓鼻的事实,结果是卸妆后看着日益严重的草莓鼻才后悔莫及!

草莓鼻是如何产生的?

其实质为鼻子上布满或大或小的黑头。症状较轻的黑头数量较少;症状严重的则黑头数量众多,且黑头上长有汗毛。黑头的形成是因为空气中的粉尘,细菌与肌体分泌的皮脂结合起来形成较大的颗粒物后,阻塞在毛孔内进行氧化变黑。从而部分黑头暴露在毛孔外,部分则深藏其中。同时,美眉们卸妆不彻底也是草莓鼻的产生原因之一。

草莓鼻要如何去除?

首先,用温和型的洗面奶洁面后用柔软的纸巾擦干脸部的水迹。

随后,使用温热的毛巾敷在鼻头上用于舒张毛孔,再用一汤勺小苏打和指甲盖大小的牙膏兑适量的清水充分搅拌后涂抹于鼻子区域。

紧接着用化妆棉轻轻摩擦黑头处几分钟,用清水冲洗干净。

最后,使用收敛水对鼻子上的毛孔进行收敛。

我们可以通过哪些措施预防草莓鼻呢?

第一:当鼻子两翼分泌过多的油脂时可用吸油纸吸走。注意:不是一出油就吸走!皮肤分泌适量的油脂时会形成一道天然的保护层,过量吸油会造成水油分泌不均衡。

第二:卸妆时一定要彻底卸干净,最好不要带妆睡觉。

第三:不要经常用手去触摸鼻子或用手挤黑头!这只会使黑头变多,毛孔变得更加粗大。

有草莓鼻的美眉按照文中的方法即可以轻松去除草莓鼻,没草莓鼻的美眉当然也要有效预防,千万不要让草莓鼻自己来敲门!在这个明亮的夏天,让我们一起与阳光共灿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