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显得皮肤白 提亮修容又时尚

2018/1/1 15:59: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改变发型来打造出不同魅力?那么,改变发色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每个人的肤色不同,选择发色大有讲究,深棕色头发相对来说就是比较大众的发色。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发色的改变能在一定程度上迅速改变一个人的形象,那么应该怎样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呢?一般来讲,挑选发色需要首先考虑皮肤颜色。对于皮肤白皙的人,尤其是冷白皮来讲,大部分颜色都是适合的,越是浅色的发型,越能衬托你肤白如玉,因此,可以轻易尝试各种颜色。

但是,如果很不幸你的皮肤偏黄或者较为黝黑,那就注意避雷了。浅色头发不仅不能为你提亮,反倒会看起来浑浊,还会让你的面貌更显得暗沉。相信大多数人都是比较普遍的亚洲人肤色,因此,一个较为保守的颜色就比较安全。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深棕色既不会比原来的黑色头发跳脱太大,也不至于看不出变化,既能兼顾到你改变的心思,也能尽力保住与皮肤的贴合度,相得益彰才是好的增色方法。深棕色还容易让人想到浓郁的巧克力,搭配上顺滑的头发能极大提升女人的优雅度。

来源:站酷

总体上来说,深棕色浓淡相宜,对于我们皮肤偏黄的亚洲人来说是比较友好的颜色。在黑色的基础上晕开一点点浅色,带着微暖的颜色,着实会让皮肤看起来更为白皙一些。同时,它还兼顾了时尚度,可以说是兼具美感与适合度的一个选择了。

另外,深棕色头发还有一点好处,比起原来的黑色能产生膨胀的视觉感受,因此,这对于头发稀少的人来说可谓是另一重收获了。既能通过发型的改变让你的气质提升一层,又能让发量看起来增多一些,何乐而不为呢?有想要改变发色的女性朋友们不妨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