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护肤步骤原来是这样 错误的护肤等于毁肤

2017/5/13 9:37:16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肌肤随着年龄增长不断呈现衰老状态,想要青春永驻,做好保养是必不可少的。皮肤的好坏与是否正确使用护肤品有着极大关联。那么正确的护肤步骤是怎样的呢?

为什么有些人的皮肤容易变得暗黄、出现灰色斑纹,黑豆、或者容易长痘这些现象呢?然而,为什么有些人的皮肤却永远保持着这么的湿润,气色也相当的好呢?皮肤的好与不好除了跟饮食作息有着很大的关系之外,还会跟有没有正确使用护肤品有着极大关联。那么护肤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呢?

首先是洁面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或者洗面皂都可以。洗脸的过程中最好轻揉,力道不要过大,不然会损坏皮肤层细胞,另外,冬天不要用过烫的水洗脸,这样也不利于保护皮肤。

第二个步骤是使用爽肤水,它有利于皮肤保湿,也能起到更深层的清洁的作用,适宜早晚洁面后使用。

第三步是使用眼霜,这有利于消淡眼部周围的鱼尾纹、黑眼圈等等,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细腻。

第四个步骤便是使用精华液,这有利于皮肤在保湿的同时富有弹力,但使用时最好不要涂抹到眼部附近的皮肤。

第五步即是使用乳液或者面霜,这对皮肤的保持湿润、美白和抵抗衰化有着很大的作用,还要记得白天用日霜,晚上用晚霜。

第六步就是防护了,如果是长期在户外工作的人们,最好用深层防晒霜,并且适当进行补量,并且在上妆之前要使用合适的隔离霜。

最后一个步骤,是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面膜,这对皮肤的持续保湿美白是十分有利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坚持下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