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和微卷短发的区别 2种区别让您了解它

2017/7/22 23:02:11 作者:M8-zhao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一般都是中短发烫出来的效果,近些年电视主很多演员的头发造型都有梨花烫,所以梨花头很流行,女性也很喜爱梨花烫,下面我们介绍一下梨花头和微卷短发的区别。

梨花头,发行类似梨花而得名,属于中短发流行与日本,其颜色一般和自然,自然黑色,褐色、棕色等既时尚又潮流,有的梨花头是头帘厚重两侧头发内扣的,有的梨花是空气刘海两侧头发蓬松的,无论什么样的梨花头从整体上看都能修饰脸型,看起来脸型娇小好看。

微卷短发,微卷短发是把头发剪到脸的下边靠近下巴处的地方,在把头发两侧稍微做出些卷卷来,微卷短发属于短发,其颜色可以很多种,棕色、褐色,亚麻色,微卷短发一定要有层次,还要有蓬蓬的感觉,这样打造出来的才会有自然清新好看的效果。

梨花头和微卷短发的区别之一:梨花头属于中长发,微卷短发属于短发。在剪头发时,梨花头要剪到肩部以下,烫完头发后就是到肩膀的长度了,它体现的是一种公主可爱风,微卷短发要剪到肩部以上的部位,微微烫一下,它体现的是一种干练时尚风。

梨花头和微卷短发的区别之二:梨花头的卷卷可以大,也可以小,也可以微微内扣一下,整体是上部分头发时比较自然直的,下部分头发有卷卷,内部蓬松卷曲又不会很乱。微卷短发的卷卷一般就是打造个弯度,很自然,头发线条很清晰,整体上是头发从发根垂下来的地方就开始打造弯度,要有层次。

以上介绍了梨花头和微卷短发以及梨花头和微卷短发的区别,梨花头也好微卷短发也好,都是近些年来流行的发型,在打造这样的卷发发型时,一定要用护发素和定性水或啫喱,这样头发才会不杂乱又有层次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